看完整文章:http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28374

結束一整天繁雜的工作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洗個舒適的澡放鬆身心,轉換成愉悅的心情,接著,帶著香香的氣息進入甜蜜夢鄉了!在進行家中的室內裝潢時,很少會注意到浴室的規劃設計,其實動些小巧思改變磁磚的拼法,或是在色彩上做些變化,就能夠讓浴室變得很特別呢!


01 水泥粉光 + 黑白方格 既復古又前衛!

復古感的黑白搭配似乎永遠沒有退流行的一天,利用水泥粉光的樸實特質,將空間架構的垂直水平線條保留,黑白色的方格磁磚綴飾鏡框及地面,復古中帶有一點獨特的古靈精怪,彷彿令人走進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。

看此作品更多相關圖:http://www.searchome.net/designercase.aspx?case=24602

02 直角磁磚貼法 打造美劇主角的浴室

純白色一向是浴室的愛用色調,想變換一些不一樣的感覺,最好就是從磁磚貼法下手了!除了簡單的相互錯落的交丁貼和對齊貼法,長形磁磚互相垂直的貼法,具有修飾浴室高度的效果,簡單的色調和俐落線條,也相當像是美劇中主角的專屬衛浴空間。

看此作品更多相關圖:http://www.searchome.net/designercase.aspx?case=26401

03 粗獷紅磚牆 讓浴室更有個性

想不到浴室牆面要怎麼佈置嗎?不如就留下一整面的磚牆吧!自然的磚紅色讓浴室跳脫了平淡的單色系,粗獷斑駁的觸感延續 Loft風格不羈的奔放調性,看起來很有個性呢!

圖片提供_decoholic

04 清爽藍色小方塊 探訪繽紛海洋世界~

簡單的小方格也是許多浴室設計愛用的磁磚表現方式,從牆壁延續至地面,將深淺不同的藍色小方格磚錯落排列,具有將空間放大的視覺效果,清爽宜人的色彩搭配溫煦日光,如同置身於大海中優游般清新舒適。

看完整文章:http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18198

05 磁磚這樣拼 衛浴空間瞬間變立體了!

六角形磁磚常用來營造復古風格,但透過不同的拼法,也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呢!將六角形分割成 3 個菱形方塊,採用深淺不一的灰階色調,在視覺上構成立體感,相當具有摩登風範!

圖片提供_freshome

06 在仿舊木紋磚繪上色彩 沐浴也有好心情~

如果你也喜歡木質地帶來的紋理和溫潤質感,不如考慮在浴室鋪上木紋磚地坪吧!也可以在浴缸外貼上仿舊彩色木紋磚,多彩的顏色搭配讓洗澡的心情更加愉悅繽紛!

看完整文章:http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27101

07 我家浴室很藝術! 漫遊爛漫藍色花磚

喜歡花磚嗎?花紋細膩雅致的藍色花磚恣意地自牆面蔓延至地面,繁複而迷人的圖樣勾勒出神秘優雅的韻味,讓衛浴空間也能擁有獨特的藝術美感!

看完整文章:http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28374

資料來源:設計家 http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29763

更多物件==> 點 我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浴室 衛浴 空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禮桑-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